23考研 |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政策公布!

MBAChina
2022-04-27 18:08 浏览量: 1872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主管Tina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介绍金融MBA项目从2009年创立以来,已培养了1700余名具有全球视野、深刻理解金融、管理理论与实践、实战经验丰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领导者。其中,金融与实业背景的学员近乎各为一半,这种有机结合的产融组合模式为金融专业人士输入管理血液,为实业精英注入金融基因,兼备金融深度和全球广度。

【课程体系】

【招生信息】

2023考研备考进行中,无论你是金融行业的大咖,还是即将转型进入金融行业的小白,都欢迎你了解“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通过与招生老师在线交流,助力考研择校成功,为实现金融职业梦想添砖加瓦。

备考没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同行?

盲目学习没规律?

考研信息全不知?

复习没资料?

加入考研情报局,都能给你解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