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录取通知书要发了!

MBAChina
2022-04-27 18:08 浏览量: 2147

“虽然拟录取了,但是,没真正把录取通知书拿到手,心里也不踏实。”拟录取的同学们,是这样想的吗?22考研接近尾声,各院校的拟录取名单陆续公布,也有不少院校,公布了录取通知书发送时间,知道各位同学已经等不及了,那么,就来一起看看吧~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宣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预计在6月。

太原科技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人事档案调档函,预计于6月中下旬发放。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中下旬寄发,寄发之前,拟录取的同学需要登录中国政法大学硕士招生平台,在“核实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模块填写接收录取通知书的通信地址及联系方式,信息填写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16:00。

同学们注意时间,逾期不能修改。

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公告中写道,“人事调档函”及正式“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月份陆续发放。

南昌航空大学

录取通知书由学校发放,预计时间为5月底或6月初,届时将会在本网站挂出相关事项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下旬寄出。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预计在7月中旬,通过EMS寄发录取通知书。如果有修改地址的需要,及时联系院校进行修改。

大连交通大学

待国家录取审核通过后,院校才能向录取考生寄发“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发放时间为6月份,具体时间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上通知。

恭喜各位了,大家即将有一个新身份,从去年就期待着的录取通知书,终于要见面了!

这,是对自己过去一年辛苦的褒奖,也是面向未来的一个通行证。这是漫长人生中一个闪亮的经历,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研究生的那两三年时光,珍惜自己努力的结果,在普通但不平凡的研究生生活中,继续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都能变成自己期待的模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