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8所高校入选!又一专业认证名单公布/工信部司长,履新这所985!/教育部、工信部直属高校2022生均预算出炉

MBAChina
2022-04-26 09:23 浏览量: 2620

考研热点

【2022考研调剂管理类综合考试调剂信息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2年34所自划线院校MBA、EMBA、MPAcc、MEM、MPA等专业复试分数线汇总】

定了!考研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于4月6日开通。系统开通后,各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安排,自行确定发布调剂信息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招生单位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在系统上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办理确认接收等手续。

来源:研招网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8所高校入选!又一专业认证名单公布】4月2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通知显示,经过专业自评、专家组现场考察、专家组结论建议、教指委审议认证结论、认证结论公示等程序认定,上海交通大学药学专业等8所普通高等学校的9个药学类专业通过认证。通过认证的8所高校,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山西医科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苏州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南昌大学。

图片来源:青塔

又一所新大学,来了!据河南工程学院官网消息,为深入贯彻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依托河南工程学院筹建河南工业软件大学的战略部署,4月13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在3号实验楼A209召开了“工业软件”第二次研讨会暨学术沙龙启动学术报告会。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下或者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松主持。

图片来源:青塔

【工信部司长,履新这所985!西北工业大学官网“现任领导”一栏信息显示,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司长程基伟,已任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据悉,程基伟曾长期就职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曾任校团委书记、 招生就业处处长、 党政办公室主任、 校长助理、 校党委副书记等职务,2019年起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司长。

图片来源:青塔

社会热点

【投资100亿!这所高水平新大学,开工建设】据福州地区大学城公众号消息,福耀科技大学(暂名,下同)筹建处近日透露,福耀科技大学将于2022年5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三家施工总承包单位已全部到位,办公区、生活区均已建设完成。据介绍,目前土地平整已进入收尾阶段,200多名管理人员和建设者集结,全力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教育部、工信部直属高校2022生均预算出炉】4月21日,教育部、工信部直属高校陆续公布了2022年度部门预算。经统计,教育部、工信部直属高校中,2022年生均预算经费最高的是仍是清华大学,为63.17万元;北京大学以47.55万元位居第二;上海交通大学位列第三,为46.33万元。此外,生均预算经费超过30万元的高校还有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