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5位华人学者入选!又一院士名单公布!/西部985,迎来新常务副书记!/1500万!又一国家级项目拟资助名单公布

MBAChina
2022-04-25 09:24 浏览量: 2441

考研热点

【2022考研调剂管理类综合考试调剂信息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2年34所自划线院校MBA、EMBA、MPAcc、MEM、MPA等专业复试分数线汇总】

定了!考研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于4月6日开通。系统开通后,各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安排,自行确定发布调剂信息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招生单位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在系统上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办理确认接收等手续。

来源:研招网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5位华人学者入选!又一院士名单公布!】4月20日,俄罗斯工程院(RAE)院士年会公布,陈湘生、孙立宁、吴建平等25位华人专家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随后俄罗斯工程院长B.V.Gusev院士向他们发来贺信,并希望他们为中俄两国的持续发展开展创造性和富有成效的科学和技术合作。

图片来源:青塔

西部985,迎来新常务副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现任领导”版块显示,邬小撑已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局级)。据悉,邬小撑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农业机械专业,长期在浙江大学工作,2018年10月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

图片来源:青塔

【1500万!又一国家级项目拟资助名单公布4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发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加拿大卫生研究院“健康生命轨迹计划”合作研究项目拟批准资助通知。据悉,该项目中方资助强度最高为1500万元,且只资助一项。

社会热点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家安全学系成立!】4月23日,“北京大学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研讨会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家安全学系成立大会”在北大举行。来自全国高校及科研机构的8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参会,围绕新时代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的定位与使命展开深入交流。

【亚洲大学联盟2022年校长论坛在线举行】日前,亚洲大学联盟2022年校长论坛在线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发表视频致辞。怀进鹏表示,亚洲大学联盟可以通过“联通”、“合作”和“交流”,为深化亚洲各国高校交流合作,促进亚洲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