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MPA调剂政策说明会“云”端等你

MBAChina
2022-03-18 18:06 浏览量: 2601

2022考研调剂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22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院校项目及调剂政策,湖南中医药大学MPA将于2022年3月19日参加2022全国MBA/EMBA/MTA/MEM/MPA项目官方调剂政策说明会。

A

宣讲安排

项目介绍

政策解读

解疑答惑

B

活动时间

3月19日

C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湖南中医药大学MPA项目简介:

湖南中医药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湖南省重点建设本科院校,是全国首批设立国家级重点学科的高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中医药院校。2018年成功入选湖南省高等学校“国内一流建设高校”。含浦校区依岳麓南坡,临湘江西岸,环境幽雅、风光秀丽,是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学校坚持特色办学理念,中医药学科特色全面提升。现有28个本科专业,涵盖医、理、工管、文等5大学科门类。现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二级学科博士学学位授权点23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7个。建有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3个。学校自主培养了国医大师3人,拥有博导105人、硕导492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100余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

湖南中医药大学MPA教育中心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能够比较完整体现“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新发展理念,有针对性培养公共管理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人才的单位。MPA教育中心严格按照全国MPA教指委预发的指导性培养计划开设核心课程,根据母校校情开设中医药领域特色课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中医药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