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省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迟了!

MBAChina
2022-01-27 18:04 浏览量: 2061

想必大家现在最关心的,最焦心的,就是初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从目前已发布的时间来看,大部分省份成绩公布时间都在2月下旬,但是,这个省份成绩公布时间却不同。

近日,有考生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留言咨询今年成绩公布时间,老师给出的答复是预计3月初!

(截图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陕西各大招生单位出分时间一致,所以,就意味着陕西省极有可能今年3月初才出成绩!比其他地方要晚一周左右,猜测估计是因为疫情拖延了相关工作。

其他省份出分时间可查看:阅卷已结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又更新了!

如果有同学报考院校所在省份还未公布出分时间,可以看一下院校的公告以作参考。

1.南京大学

2021年12月28日,南京大学在南大研招公众号上发布信息,全国有近3万名考生报考该校硕士研究生,且在阅卷工作结束后,初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中下旬公布。

2.电子科技大学

2021年12月28日,电子科技大学在“成电研招”的公众号上发布考试信息,公布“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的报考人数为457万人,较去年增加80万人,增幅21.22%。预计2022年2月底考生可查询初试成绩。”

3.西北师范大学

12月31日,西北师范大学在其研究生院发布公告,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当年2月下旬公布,复试录取工作将于3月下旬展开。”

4.中国政法大学

2021年12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发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圆满完成”一文,称“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中旬公布。”

5.北京交通大学

2021年12月27日,北京交通大学在其研究生院发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一文,说明“初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下旬公布。”

6.北京科技大学

2021年12月27日,北京科技大学新闻网发表初试顺利进行的文章,其中提及初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中下旬公布。

7.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年12月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布关于初试工作的新闻动态,说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下旬公布。”

8.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准考证显示2月21日左右出成绩

9.大连外国语大学: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工作日程安排,拟定2月21日公布。

成绩公布近在咫尺,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好好迎接复试,相信你们,都是未来的研究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