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10日内必须全部摘牌!一批大学附属医院,没了!/13位华人学者入选!2021年ACM Fellow 名单正式公布/7800万!985大学,获校友匿名捐赠

MBAChina
2022-01-20 09:30 浏览量: 2363

考研热点

【2022管综真题参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试已结束,考生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准备复试与调剂了。在此之间,先来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资讯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10日内必须全部摘牌!一批大学附属医院,没了!】日前,山东省卫健委、省教育厅依申请公开了《关于公布本科高校附属医院的通知》,其中对山东各高校附属医院进行了重新认定。同时明确,除了名单中所列96所医院外,山东各高校与有关医院建立的附属医院关系,一律予以取消。文件要求,自发文之日起,各高校要立即按照本通知要求,对本次未被认定为附属医院的医院进行清理,给予摘牌或解除协议,有关医院一律不得再使用“**高校附属医院”名称,10日内整改完毕,并将清理情况分别报送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健康委。

13位华人学者入选!2021年ACM Fellow 名单正式公布当地时间2022年1月19日,国际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了2021年当选ACM Fellow的71名成员。新晋当选者中,华人学者占13席。北京大学谢涛教授、阿里云数据库产品事业部负责人、达摩院首席数据库科学家李飞飞、微软亚洲研究院刘铁岩、清华大学唐杰教授均名列其中。

7800万!985大学,获校友匿名捐赠“今天,生科院一匿名校友向母校捐款7800万元,已全部到账,用来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1月18日,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总额7800万元的捐赠款,该笔款项为武大老校友匿名捐赠,用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这笔捐赠款打破了武大匿名捐赠的纪录。据了解,今年是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院100周年。这位匿名捐赠的老校友是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毕业生,出于感激母校的关爱和培养,决定把自己的科技成果转化收入匿名捐赠给母校。

社会热点

多位委员联名:支持这所高校,更名大学!今年安徽省“两会”期间,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等多名住芜湖市的省政协委员准备联名建议,支持皖南医学院更名大学。1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开幕前,据中安在线消息,李汪根等住芜省政协委员准备联名向大会建议,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清华教授,履新高校“一把手”!日前,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通告:岑松,现任清华大学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挂职),拟任省属高校正职。岑松,清华大学长聘教授,博导,英国Swansea大学工程学院荣誉教授,工学博士(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2000),中共党员。1972年8月生,福建福州人。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