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107亿元!这所大学,整体搬迁!/定了!北京大学,异地布局!/66项!这一重要奖项名单出炉

MBAChina
2022-01-19 09:31 浏览量: 2784

考研热点

【2022管综真题参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试已结束,考生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准备复试与调剂了。在此之间,先来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教育热点

【107亿元!这所大学,整体搬迁!】据当地媒体消息,为支持贵阳、贵安强省会发展,贵州省和贵阳市将对省内部分高校做出重大调整。其中,贵州医科大学将整体搬迁至贵安马场科技城。1月12日,《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公告》正式发布。据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贵安新区马场镇,安康大道交兴安大道西南侧。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总建筑面积147.09 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 133.4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68万平方米) 。建设项目总投资 107.709亿元,包含工程费 82.12亿元。

定了!北京大学,异地布局!1月14日,北京大学、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共建北京大学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科院院士张平文出席签约仪式,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副市长邱继兴参加相关活动。

66项!这一重要奖项名单出炉1月17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官网公示了《2021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经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批准,确定了66项成果为2021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现进行公示。据悉,该奖项被外界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每年颁发一次,“吴文俊人工智能最高成就奖”获奖者可获得100万奖金。

社会热点

23位院士!新“国家实验室”,通过论证!1月15日上午,受湖北省人民政府委托,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湖北研究院组织的生物种业发展研讨会暨洪山实验室建设咨询论证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研讨生物种业发展战略,咨询论证洪山实验室提交的创建生物种业国家实验室建议方案。

【新年第一篇!985大学,再添Nature!2022年1月17日,南京大学谭海仁团队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Edward H. Sargent在Nature在线发表题为“All-perovskite tandem solar cells with improved grain surface passivation”的研究论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