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高校首个!院士助阵,打造新生力量/清华大学,新增5位“文科资深教授”!/42亿!中部高校,异地校区来了

MBAChina
2022-01-18 09:28 浏览量: 1994

考研热点

【2022管综真题参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试已结束,考生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准备复试与调剂了。在此之间,先来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教育热点

【北京高校首个!院士助阵,打造新生力量】1月11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召开党委人才工作会议,成立北京高校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清华大学,新增5位“文科资深教授”!2003年,教育部启动实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提出“鼓励高校从实际出发设立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岗位,并给予与自然科学和工程科学院士相应的待遇”。1月11日下午,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座谈会暨第二批文科资深教授证书颁发仪式在主楼接待厅举行。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校党委书记陈旭,副校长杨斌、郑力、彭刚,校长助理王宏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彭刚主持。

国家级平台,落户地方高校!1月14日上午,省部共建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在甘肃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张世珍副省长为省部共建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并为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福锁院士和实验室主任郁继华教授颁发聘书。

社会热点

42亿!中部高校,异地校区来了1月13日,在湖北省孝感市举行的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武汉轻工大学临空校区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国家杰青,加盟西部211!近日,宁夏大学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任命聘任罗正鸿为宁夏大学学术副校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并介绍罗正鸿同志的基本情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