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重磅!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结果公布!/北大第一!2021年中国大学改革创新指数,来了!/24位院士入围!这份国家级名单发布

MBAChina
2022-01-15 09:04 浏览量: 3072

考研热点

【2022管综真题参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试已结束,考生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准备复试与调剂了。在此之间,先来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教育热点

【重磅!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结果公布!】作为原973计划、863计划等国家发展计划的集大成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已经成为我国针对事关国计民生的国家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技术问题,突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技术瓶颈的重要科技资助渠道。截至2021年12月31日,今年科技部已经正式对外公示了122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共计1132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拟获立项,其中包括142所高校拟立项项目647项,占比为57.16%。

北大第一!2021年中国大学改革创新指数,来了!2022年1月11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改革创新指数发布会暨研讨会”上,中国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 “2021年中国大学改革创新指数”及人才培养改革、科研改革、开放办学、改革成效四个分指数。

24位院士入围!这份国家级名单发布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成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的通知》。名单上共有24位院士专家入围。

社会热点

C9高校,获中科院院士加盟!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唐志共院士求是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玉泉校区举行,唐志共院士正式加盟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暂不放寒假!这些高校,已开学!据央视网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陕西省各高校近期调整了寒假计划。按照防疫规定,西安市高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暂不放寒假。无疫情地市高校按照“一校一策”的原则,可安排放寒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