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考研备考启动!这件事不要错过~

MBAChina
2022-01-15 17:58 浏览量: 1856

23考研更卷了,23考研或许并不会比今年简单。

大家都知道,今年研究生的报名人数是457万人,按照这个趋势,明年的竞争态势一定会更加严峻!

如果你打算参加明年的考研,尤其是针对考英语的同学,英语占了100分,英语是决定成败的一门课,想要上岸,英语一定要考过线,英语的复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就不要在漫无目的的浪费时间了。考研这件事上,没有最早,只有更早。如果你已经决定要考研了,那就从今天开始吧!

1月15日

上午8:30 管综数学逻辑入门测/考研数学入门测

下午14:00 考研英语(一、二)单词测

注:线上考试平台于模考当天8:30开放

都学课堂2023硕士研究生考生公益模考挑战赛,适用于所有报考硕士研究生考试的童鞋,知识点从零基础开始,充分考虑到刚刚开始备考的考生,每月进行摸底测试,时刻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以便做到心中有数,把备考的疑问全部浮现出来,以便各个击破。

参与方式

方式1

都学课堂公众号

公众号:“都学课堂”“都学课堂MBA”均可

点击菜单栏“都学模考”—“都学模考”

考试结束后视频解析在此菜单栏上线,关注公众号“都学课堂”模考开始时可收到提醒哦

方式2

都学课堂APP

点击“我的”—“公益模考”

考试结束后视频解析在都学课堂公众号查看

方式3

都学课堂官网

点击顶部“公益模考”菜单

扫码预约报名吧

↓↓↓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