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4.5亿!顶尖高校,国自然获批结果公布/绩点1.8逆袭!今年第一位华为“天才少年”来了/西湖大学,牵手985高校!

MBAChina
2022-01-13 09:24 浏览量: 2355

考研热点

【2022管综真题参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试已结束,考生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准备复试与调剂了。在此之间,先来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教育热点

【4.5亿!顶尖高校,国自然获批结果公布】据武汉大学消息,为做好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宣讲2022年度基金项目深化改革举措,1月7日下午,武汉大学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副校长李建成,各院系和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科研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

(图片来源:青塔)

绩点1.8逆袭!今年第一位华为“天才少年”来了2022年首个公开亮相的华为“天才少年”来了,本硕博均毕业于复旦大学!1月11日,复旦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刊发《逆袭!从绩点1.8到华为天才少年!》一文,披露了该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林田将加入华为无线产品部门,回顾了林田在复旦的九年时光以及结缘华为的故事。文章称,林田初入复旦之际,大一第一学期的绩点只有1.8(注:绩点是评估学习成绩的一种方式,每个高校各有不同,复旦大学学生的绩点是根据每门课程所得等级换算后相加,再平均到所修学分的平均数,满分为4.0)。

西湖大学,牵手985高校!1月11日,西湖大学与山东大学签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建立合作会商机制、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机制、建立学术对话交流的长效机制和拓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等方面务实推进深化合作。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副校长、学校秘书长朱晓芸,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副校长易凡等出席。

社会热点

换帅!两所高校,迎来新任“一把手”!日前,东华理工大学与武汉轻工大学,迎来了新任校党委书记。张福庆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1月11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江西省委关于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福庆同志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范小林同志不再担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三方共建!“国字号”学院,落户南京!1月11日,由中国击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三方共建的中国击剑学院正式成立并揭牌。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出席中国击剑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主持大会暨仪式。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