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EMBA调剂的流程时间准备表

MBAChina
2022-01-07 14:02 浏览量: 2441

(1) EMBA调剂预复试时间:大约2022年2-4月

在EMBA调剂预复试阶段,超过80%的名额将在这一阶段完成录取。

(2)正式网上调剂时间:大约2022年4月-2022年5月

第一步:填报调剂志愿

EMBA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系统将会开通,一般是在4月初。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

EMBA调剂时期,考生可选择两个调剂志愿。如考生需要修改调剂志愿,可在志愿填报48小时后,修改调剂志愿。

第二步:院校发复试通知

EMBA院校在系统中,查看调剂学生的志愿,对符合EMBA项目录取要求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一、 已进行提前复试的考生,收到学校的复试通知后,直接对复试通知进行确认,无需再进行复试。

二、 未进行预复试的EMBA考生,收到学校的复试通知后,在对复试通知进行确认后,要按照学校公布的信息进行复试。

第三步:院校发预录取通知

通过调剂预复试、正常批复试的考生,会在系统中收到院校发出的预录取的通知。

第四步:确认调剂院校,完成调剂

考生如确定调剂到该院校,需要对院校发出的预录取通知进行确认。确认后整个调剂工作完成,考生将不能修改调剂志愿。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3年E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调剂、上海EMBA调剂、广州EMBA调剂、B线E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E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E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了解更多E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E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