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小微企业MBA特色项目 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MBAChina
2021-12-10 16:13 浏览量: 1906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小微企业MBA特色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小微企业MBA特色项目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开展MBA教育的办学宗旨是:“依托行业,立足四川,面向西部,放眼全国”。学校拥有煤炭行业、旅游行业及中小企业方面的高端培训资质,设有“企业管理培训中心”、“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都培训中心”、“四川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煤炭系统653高级培训中心”等,自1996年以来先后获得了国家批准的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工商管理培训资格、全国煤炭行业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资格、全国导游培训、考试资格,拥有应用心理学的教学及相关咨询优势,已为国家培养培训了数千名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与声誉。

四川师范大学MBA师资队伍是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教学效果好、科研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双师型”师资队伍;是一支以学科带头人为龙头,以中青年学术教学骨干为支撑,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学术梯队。MBA专任教师中,100%拥有副教授以上职称,5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87%以上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42%以上曾在国外学习或进修过。为了更好地完成实践教学,学校还聘请了一批管理实践经验丰富的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专家作为兼职教授。

特色MBA项目奖项的发布,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MBA院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新气象,也如实展现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性发展格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小微企业MBA特色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激励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培养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