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荣誉称号

MBAChina
2021-12-10 15:00 浏览量: 5333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奖项。

“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是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开辟的一条新发展之路。

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是产教融合、教城融合的时代,是高校与产业经济共舞的时代,更是高校办学转型发展的时代。高校不再仅仅是关起门来搞学问、培养人的学术单位,而是已经成为了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和发动机。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介绍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实施以浙大为核心的多机构、多学科、多层次的伙伴合作战略,打造全球化、数字化和生态化的未来商学院。

立足多元化经济核心地区,ZIBS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整合(Integrative)的办学理念。ZIBS聚焦新金融、新零售、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商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致力于成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领域的未来全球商学生态系统建构者,以带动浙大及中国商学学科的整体发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ZIBS目前设有工商管理硕士、金融硕士、全球传播与商务硕士、中国学硕士四个硕士学位项目,一个全球传播与管理留学生本科项目。

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以金融科技产业和隐形冠军创新战略为特色培养方向,注重提升在职管理者的企业领导力,提高中外学生的跨文化管理能力,致力于培养新金融、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跨学科领域的管理人才,同时联合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IF)以及蚂蚁集团(Ant Group)等机构,打造一流人才培养与科研平台;金融硕士项目(iMF),培养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运营和监管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中国学硕士项目(MCS)专业专门招收培养留学生,满足海外学子对来华商务学习的需求。全球传播与管理留学生本科项目(GCM)及全球传播与商务硕士留学生硕士项目(iMCB),培养既有全球化视野和跨文化格局,又通晓中国文化与国情,具有中国经验和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创新创业留学生人才和商业领导者。

ZIBS的高管培训课程项目开设的培训课程主题涵盖宽泛,提供公开课程,也能满足企事业定制需求;授课地点灵活,更有机会参与国际课堂掌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和实践成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