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若教授应邀出席“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MBAChina
2021-12-05 18:16 浏览量: 1922

提前预约直播,倾听陈方若教授关于商科教育的独特见解。

应MBAChina邀请,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院长陈方若将于12月10日出席“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本次论坛邀请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并进行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陈方若,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光启讲席教授。他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曾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终身讲席教授(MUTB Professo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多年来从事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以及运营与营销交叉学科等领域的研究,在供应链信息共享与协调理论方面做出了开创性贡献,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内,促进了运营与营销管理两个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他在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大量论文,获得过许多荣誉与肯定。

他曾在《Management Science》、《Operations Research》等国际顶级期刊担任领域主编,并于2007年创立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年会理事会(CSAMSE)。2018年,他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球商学院中首先提出将“行业研究”定为学院战略,并希望籍此推动商学院进行改革。

(陈方若院长出席2019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陈方若教授曾受邀出席“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并从“商学院的初心与现状”、“安泰的登峰之路”、“中国商学院的长远大计”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回归本源,振兴商学》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自1994年开始办学,迄今共招收了上万名MBA学员。

近二十年来,项目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2020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中,交大安泰MBA项目位列第37位,就业率连续七年问鼎100%,薪资增长率连续七年位列全球三甲。安泰MBA还分别在FT全球女性MBA排行榜和全球金融MBA排行榜位列第1位和第15位。此外,在最新公布的2022QS MBA排行榜中,交大安泰MBA全球排名60位,连续三年蝉联本土商学院首位。

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上海交大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均位列A+。

《金融时报》发布的亚太商学院排行榜中,交大安泰连续两年名列第1位。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

交大安泰MBA项目曾荣获“2019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全国前二名”、“2020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全国前二名。

MBAChina作为帮助中国管理者成长的高端平台,以“构建商学院与优质人才的强链接”为使命,定位于提供具有广度、深度的商科内容,以及满足用户个性化学习需求的需要,广泛整合资源,为卓越管理者和不断进步的商学院提出深度解决方案。

一本以“影响中国管理实践”为使命,专供CEO及CXO阅读的高端杂志。《经理人》以独特的“商业思想+解决方案”的内容定位和“问题+答案”的编辑原则,提供高价值的本土原创产品,挖掘新闻、事件、案例、人物背后的商业思想、规律、新知,特别针对CEO及准CEO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解决方案。

往期回顾:

1、席酉民教授应邀出席“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2、陈春花教授应邀出席“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4、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应邀出席“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5、郭强教授应邀出席“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6、刘辛教授应邀出席“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相关信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