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强教授应邀出席 “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MBAChina
2021-12-02 08:12 浏览量: 2288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将联合举办“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强教授应邀出席此次论坛!

中国MBA教育已走过三十年,始终坚持初心,为中国培养一批批优秀的商业精英。为适应新时代人才需求的变化,中国商科教育正在寻找自己的特色发展方向,更好地适应中国未来发展,走向全新的开端。此次盛典的举办,肯定过去中国商科教育做出的贡献,同时,对中国商科教育的未来发展、改革方向进行探讨,共同关注中国商科教育。

郭强,博士,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

科技行业的教育者

郭强教授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项,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社科优秀奖1项。郭强教授任中国运筹学会企业运筹学分会理事;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铁道部建设工程评标专家;《服务科学和管理》杂志编委。

郭强教授在《管理工程学报》、《系统工程学报》、《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System》、《系统管理学报》、《预测》、《运筹与管理》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国家精品课程“生产管理学”主讲教师,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

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郭强教授参加“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郭强教授会在盛典上对商科教育进行如何的讨论,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简介:

西南交通大学于1998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授予权并开始面向全国正式招生,西南交大MBA以“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为办学宗旨,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MBA学员提供精湛的理论指导、案例分析与实践活动,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国职场MBA精英,打造了西南交通大学成功的MBA品牌形象。2016年6月学院通过AMBA认证(AMBA是欧盟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

项目优势

基本定位: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

核心能力:全球视野、本土沟通

培养特色

特色模块设置:四大模块——营销与战略管理,运营与项目管理,金融、会计与投资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

教学方式持续的改革创新:案例教学、交互式学习、实践教学、加快国际化步伐

加强MBA校友(资源)网络建设和资源开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