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责任|2021年新疆财经大学MBA公益大事记

MBAChina
2021-11-23 18:06 浏览量: 2687

2021,殊为不易,却又不同凡响

抗击疫情,抗洪救灾

商学院积极行动,始终与公益同行

积极承担并践行社会责任

集全院之力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印在逆行背影里的勇敢

刻在公益普法里的温度

写在救灾行动里的坚定

都在诉说着:

公益无价

爱与善意无价

新疆财经大学MBA公益大事记

既是对一幕幕温暖瞬间的回味

又是一次迈向更美好前程的能量积蓄

公益事件一南疆地区 物资捐助

2018年,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学生先后两次为南疆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温暖爱心捐赠书包、衣物等物品,价值1万余元。

公益事件二感恩母校物资捐赠

2019年6月,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2016、2017级毕业生发起感恩母校捐赠活动,为学校捐赠广场标志性算盘雕塑,价值20万余元;

2014年以来,新疆财经大学在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开展“访惠聚”驻村和深度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帮助当地农户销售特色农产品,促进农民增收,2019年10月,MBA学生自发组织、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要求,参与消费扶贫,累积购买麦盖提县巴扎米镇特色农产品976份,金额共计1.5万元。

2021年6月,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2018级学生延续师兄师姐们反哺社会,感恩母校的精神,为学校捐赠价值20万元智慧教室。

为加强南疆学生积极学习的兴趣,激励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正确的学习态度,MBA学院在喀什麦盖提县捐资设立“励志助学金”,这对促进南疆贫困学生学风建设,激励优秀学子起到了显著推动作用。

公益事件六 “乡村振兴” 物资捐赠

2021年7月,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2018级MBA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乡村振兴”的号召,为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波斯喀木村捐建路灯价值2.8万元。

公益事件七杨院长热心讲解党的民族政策和富民政策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杨新顺为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尤汉巴什墩村老党员努热拉.艾莎宣讲党的民族政策和富民政策。

公益事件八 反哺学校 爱心助学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学员反哺学校,发起爱心助学活动,连续三年为我校贫困研究生进行捐赠,总金额达6万余元。

公益事件九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7月,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的党员干部来到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巴扎结米尤汉巴什墩村结亲户家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结亲干部通过与亲戚们一起参观“四史”展览,参加升国旗仪式、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公民”,拉家常、干农活、辅导学生写作业、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等,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民族团结情有了进一步的升华。同时,结亲干部们还与返乡大学生展开座谈,共同学习了革命烈士陈延年的感人事迹,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在学好普通话、讲好家乡故事、先就业后择业和人生规划方面给予大学生们建议。

公益事件十 抗击疫情 物资捐赠

自2020年初,疫情开始肆虐,MBA学院的师生在不同岗位、不同地点志愿参与防疫工作,勇于担当,默默奉献,为新疆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微薄力量。MBA学院2018级、2019级为学校捐赠了一套价值4万元的“海康威视NP-SG520LT-F”测温人脸安检门,于2020年3月25日在学校前大门安检室投入使用;EMBA校友为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额温枪和KN95口罩,捐赠的全部防控物资近9万元。据不完全统计,全院超过50%的师生都不同程度的参与防疫工作,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于担当,铸成2020新财MBA学院最亮的风景线!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