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换帅!“双一流”大学迎来新校长/大动作!985高校,与这个省签约!/1亿元!“双一流”高校获巨额捐赠

MBAChina
2021-10-14 09:26 浏览量: 2509

考研热点

2022级清华经管MBA招生简章来啦!(含最新提前面试日程)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来啦!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

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名单来了!教育部批准2020年下半年5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复旦大学成立新学院!院士任院长!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工作 | 浙江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延安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招生简章】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22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招生简章】

【招生动态 | 上海大学MBA 2022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招生简章 | 南京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2022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2022年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面试申请开始!

【天津大学2022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EMBA提前面试时间表

中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22年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22年全日制MEM(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简章

2022年北大汇丰MBA提前面试申请日历来喽,PHBS MBA期待与你并肩前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入学MBA招生宣讲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和EMBA预面试网申通道现已上线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开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单学位项目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交大安泰2022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复旦泛海国金FEMBA项目2022级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招生全面启动

2022年复旦MBA报考指南 | 预审申请与面试

2022年入学复旦MBA预审申请现已开通 | 附赠预审日历

2022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政策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启动丨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正式启动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现已开通

2022年上海海事MBA提前批面试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清华大学2022年MPA考前面试报名系统已开通!

教育热点

换帅!“双一流”大学迎来新校长10月8日,西藏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纪建洲同志不再担任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金永兵同志任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大动作!985高校,与这个省签约!10月11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与西北工业大学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彭清华会见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一行,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会见中,彭清华与张炜、汪劲松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共建产业创新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图片来源:青塔)

【官宣!这所高校将升格为大学近日,山东省滨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筹建滨州职业技术大学的意见》(滨政字〔2021〕75号)。文件中提到:实现滨州职业学院由专科职业教育向本科职业教育的转型,建设具有滨州特色的国内一流职业技术大学。

社会热点

1亿元!“双一流”高校获巨额捐赠近日,华东师范大学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之际,紫江集团捐资1亿元,设立专项建设基金,全面支撑华东师范大学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建设集文献搜集整理、研究、资政和培训于一体的跨学科高水平学术平台和高端智库。众多校友慷慨解囊助力母校发展。易居企业集团和华东师大校友丁祖昱捐资1亿元,助力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科建设,为推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卓越师大方案。东师大历史学系杰出校友、美的集团董事长兼CEO方洪波先生个人捐赠6000万元,设立“上善基金”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财政部:高校可自主决定对持有的科技成果进行转让为规范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行为,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和完整,保障国家所有者权益,根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8号)等规定,财政部制定了《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

《办法》提到,高校可自主处置已达使用年限并且应淘汰报废的国有资产,取得的收益,留归高等院校;并且可自主决定对持有的科技成果进行转让,所获得的收入全部留归本单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