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新进展!“国字头”新大学来了/重磅!清华大学:压缩文科博士生规模/1亿元!这所“双一流”高校,获校友巨额捐赠

MBAChina
2021-09-24 09:18 浏览量: 3504

考研热点

2022级清华经管MBA招生简章来啦!(含最新提前面试日程)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来啦!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

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名单来了!教育部批准2020年下半年5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复旦大学成立新学院!院士任院长!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工作 | 浙江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延安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招生简章】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22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招生简章】

【招生动态 | 上海大学MBA 2022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招生简章 | 南京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2022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2022年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面试申请开始!

【天津大学2022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EMBA提前面试时间表

中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22年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22年全日制MEM(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简章

2022年北大汇丰MBA提前面试申请日历来喽,PHBS MBA期待与你并肩前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入学MBA招生宣讲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和EMBA预面试网申通道现已上线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开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单学位项目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交大安泰2022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复旦泛海国金FEMBA项目2022级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招生全面启动

2022年复旦MBA报考指南 | 预审申请与面试

2022年入学复旦MBA预审申请现已开通 | 附赠预审日历

2022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政策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启动丨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正式启动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现已开通

2022年上海海事MBA提前批面试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清华大学2022年MPA考前面试报名系统已开通!

教育热点

重磅!清华大学:压缩文科博士生规模!9月17日,清华大学文科工作会议在公共管理学院一层报告厅举行。针对文科建设工作,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会议中提到:要控制学科规模;要压缩博士生规模。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新阶段下,控制学科规模、着力发展特色,或许将是高校谋求发展的一大新风向。

新进展!“国字头”新大学来了!今天(9月23日)上午,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苏州)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原苏苑高级中学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出席。

1亿元!这所“双一流”高校,获校友巨额捐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华东师大建校7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易居企业集团和华东师大校友丁祖昱捐资1亿元,助力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科建设,并将成立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鼎力打造中国职业教育领域高水平产学研用专业高地,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探索推进建设富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体系,为推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卓越师大方案。

距离华东师大70周年校庆1个月之际,易居企业集团捐赠仪式今天下午在华东师大普陀校区举行。

社会热点

两方共建!顶尖985,成立重磅机构!9月1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揭牌暨“知识产权青年学者论坛”活动在合肥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涛,安徽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张红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包信和,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民生等出席活动,并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成立进行了揭牌。揭牌活动由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宋伟主持。

多所顶尖大学获奖!教育部公布重要名单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要求,以新医科统领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加快培养尚德精术的卓越医学人才,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2021年5月16日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