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恢复重建!这所新大学,来了!/中秋快乐!看京城学校如何花样庆佳节/投资30亿!这所省部共建大学,又有大动作!

MBAChina
2021-09-22 09:27 浏览量: 2507

考研热点

2022级清华经管MBA招生简章来啦!(含最新提前面试日程)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来啦!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

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名单来了!教育部批准2020年下半年5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复旦大学成立新学院!院士任院长!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工作 | 浙江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延安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招生简章】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22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招生简章】

【招生动态 | 上海大学MBA 2022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招生简章 | 南京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2022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2022年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面试申请开始!

【天津大学2022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EMBA提前面试时间表

中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22年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22年全日制MEM(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简章

2022年北大汇丰MBA提前面试申请日历来喽,PHBS MBA期待与你并肩前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入学MBA招生宣讲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和EMBA预面试网申通道现已上线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开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单学位项目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交大安泰2022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复旦泛海国金FEMBA项目2022级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招生全面启动

2022年复旦MBA报考指南 | 预审申请与面试

2022年入学复旦MBA预审申请现已开通 | 附赠预审日历

2022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政策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启动丨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正式启动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现已开通

2022年上海海事MBA提前批面试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清华大学2022年MPA考前面试报名系统已开通!

教育热点

恢复重建!这所新大学,来了!9月18日,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到南阳调研张仲景国医大学恢复重建工作。霍金花走进医圣祠、张仲景国医大学校史馆等地,详细了解张仲景生平及其对中医药发展的贡献。在南阳理工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和南阳医专,仔细询问张仲景国医大学恢复重建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初设校区。

中秋快乐!看京城学校如何花样庆佳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国际部中国文化学习社正式启动,师生走进“中秋文化课堂”,开展“学中国文化,做世界文明使者”主题活动,感受书法魅力,制作美食月饼,品读中秋底蕴。在优美的中国民族乐曲中,师生和面、包馅、按压、装盒,配合默契、其乐融融。来自蒙古国的宋达日同学说,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希望自己能够学好汉语,长大后成为一名外交官,做中蒙两国的友好使者。

投资30亿!这所省部共建大学,又有大动作!9月16日上午,衡阳市人民政府与南华大学签订共建大湘南区域医疗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市委书记秦国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与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代表政校双方签约。

社会热点

中办发文,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意见》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内在要求,对于构建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对于彰显中国大学社会主义底色,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4 校合并筹建新大学?官方回复近日,据辽宁省铁岭市政府网站消息,铁岭市教育局近期答复民进铁岭市委员会《关于创建铁岭本科大学的建议》称:因多方面原因,铁岭市本科大学建设工作至今未能成功。辽宁属于国家限制设立本科大学省份。我们将与省教育厅沟通,探索与省内民办本科院校筹建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可行性,推进本科大学建设工作。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