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图书情报硕士简介

MBAChina
2021-09-01 20:27 浏览量: 3064

曲阜师范大学位于山东省曲阜市,是1981年山东省人民政府确立为重点建设的六所高校、全国首批招收研究生的高校之一。

学校始建于1955年,始称山东师范专科学校。1956年5月,学校被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曲阜师范学院,同年9月迁址曲阜。1981年,学校被山东省人民政府确立为重点建设的六所高校之一。1985年11月,学校更名为曲阜师范大学。

传媒学院1994年创建于曲阜校区,始称电教系。2002年4月更名为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同年9月迁至日照校区,2014年7月更名为传媒学院。

学院拥有教育技术学二级学科博士点、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教育技术学、图书馆学2个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现代教育技术、广播电视、图书情报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并在教育学专业的信息技术课程与教学论方向招收硕士研究生。

历年分数线

2

招生人数

3

研究方向

招生阶段不区分研究方向

4

学制学费

(01)学习形式:全日制

(02)学制:2

(03)学费:1万每年

(04)奖助学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曲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