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图书情报简介

MBAChina
2021-09-01 20:16 浏览量: 3357

1.学校介绍

江苏大学,英文名称为Jiangsu University,缩写为JSU。江苏大学是2001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苏理工大学、镇江医学院、镇江师范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以及首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高校、首批全国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高校、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学校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学校办学起点高,综合实力一直位居全国百强之列。早在1978年,学校就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88所重点大学之一,1981年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近年来,学校聚焦内涵发展,深入实施“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发展战略,国内外办学影响持续提升。QS、THE、ARWU等国际权威世界大学排名,学校均跻身top1000。《2021中国大学评价》,学校综合排名列全国第38位。

2.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简介

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依托江苏大学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设施为江苏大学等高校、政府、企业、科研院所提供信息咨询及技术服务,同时拥有“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硕士学科点,积极从事图书情报、专利分析领域的科学研究。下设文献检索教研室、《图书情报研究》编辑部、信息行为分析实验室、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面向社会服务的亿百特信息服务公司。专职人员3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具有博士学历人员8人

招生人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