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图书情报简介

MBAChina
2021-09-01 18:41 浏览量: 2135

河北大学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市,是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并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河北省人民政府“部局省合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联盟成员,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拥有研究生院和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河北大学始建于1921年,初名天津工商大学;1933年改名天津工商学院;1948年更名为津沽大学;1951年,中央人民政府接收津沽大学并改之为国立;1952年,津沽大学的工学院、财经学院分别并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另以师范学院为基础,在原址建成天津师范学院,续成河北大学之史脉;1958年扩建为天津师范大学,其后被确定为全省5所重点大学之一;1960年改建为综合性大学并定名河北大学;1970年,学校由天津迁至河北省保定市。

管理学院成立于2000年,是在原河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河北大学信息管理系和原历史系旅游管理专业三个单位组建而成。

历年分数线

【备注】2019年前为全日制招生分数线

2019年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统一划线分数线

2020年全日制和非全分开划线

非全日制第一批划线183

增加第二批复试考生最低分175

增加第二批官网通知:http://manage.hbu.edu.cn/newsshow.php?cid=4&id=1293

2

招生人数

3

研究方向

4个研究方向为:

(01)现代图书馆管理

(02)政府信息管理与服务

(03)企业信息管理与服务

(04)档案信息管理与服务

4

学制学费

(01)学习形式:全日制

(02)学制:2年

(03)学费:1.3万每年

(04)奖助学金:有

(01)学习形式:非全日制

(02)学制:不详

(03)学费:不详

(04)奖助学金:不详

【望有知情同学提供相关信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