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图书情报硕士简介

MBAChina
2021-09-01 17:36 浏览量: 2447

贵州财经大学坐落于贵州省贵阳市,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法学、哲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理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大学是贵州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的贵州省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入选贵州省一流大学专业重点建设项目、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流平台建设(培育)项目、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学校创办于1958年,原名贵州财经学院,1992年与贵州计划管理干部学校合并,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贵州财经大学,2018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信息学院是2002年4月在原信息管理系、计算机管理系和统计系统计专业的基础上成立的,是学校成立较早的学院之一。学院设有6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教育技术学,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是省级示范性专业、电子商务是省级特色专业。

学院致力于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信息技术人才,大胆探索教学范式改革,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建立了计算机硬件技术实验室、网络技术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软件工程专业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等教学型实验室,建立了信息科学省级理工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立了集教学科研于一体的教育厅电子商务技术及安全特色重点实验室。

近年来,学院以地方经济特色和信息技术发展方向为着眼点,结合经济、管理类学科的优势,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特色重点学科、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形成了大数据分析及决策支持、管理信息系统与信息服务、计算机应用与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等4个特色鲜明的学科研究方向。

历年分数线

2

招生人数

3

研究方向

01金融数据分析

02信息资源管理

03咨询与决策

04信息服务

4

学制学费

(01)学习形式:全日制

(02)学制:3

(03)学费:1.3万每年

(04)奖助学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