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图书情报硕士简介

MBAChina
2021-09-01 16:55 浏览量: 2578

山西大学位于山西太原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山西省人民政府“部省合作共建高校” ,是中西部十四所国家重点建设大学之一。

山西大学文脉可追溯到明代三立书院及清代晋阳书院和令德堂书院,学校前身是清朝光绪二十八年(1902年)5月8日由英国人李提摩太和时任山西巡抚岑春煊共同创办的山西大学堂。民国元年(1912年)改名为山西大学校,1918年确定为国立山西大学,是中国创办最早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1931年改名为山西大学。

山西大学管理学院前身为山西大学堂财经学院(创立于1934年),1953年8月全国院系调整时部分学科被并入中国人民大学。目前,山西大学管理学院是山西大学发展势头最强劲的学院之一,拥有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电子商务)5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为山西省品牌专业,电子商务为教育部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为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与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优势交叉的重点建设专业。

历年分数线

02、招生人数

3、研究方向

(1)信息资源管理与知识产权

(2)信息研究与咨询

(3)计算机信息组织与检索

04、学制学费

(01)学习形式:全日制

(02)学制:3年

(03)学费:0.8万每年

(04)奖助学金:有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