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图书情报硕士简介

MBAChina
2021-09-01 15:38 浏览量: 2649

四川大学,简称“川大”,坐落于四川省会成都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国家布局在中国西部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拥有研究生院和研究生自主划线资格。

四川大学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全国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合并而成。原四川大学起始于1896年四川总督鹿传霖奉光绪特旨创办的四川中西学堂,是西南地区最早的近代高等学校。

截至2019年1月,学校有望江、华西和江安三个校区,占地面积7050亩;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有17个;有专任教师5494人,全日制本科生3.7万余人,硕博士研究生2万余人,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3700余人。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四川大学为实现不同学科门类交叉,优势互补而组建的新型学院。

学院现设有9个本科专业,17个硕士专业,2个博士一级学科授权点,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历年分数线

2、招生人数

3、研究方向

(01)信息资源管理

(02)信息资源服务

(03)信息技术应用

4、学制学费

(01)学习形式:全日制

(02)学制:2年

(03)学费:1.5万每年

(04)奖助学金:有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