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图书情报硕士简介

MBAChina
2021-09-01 14:37 浏览量: 4976

华中科技大学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4月。由原同济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中心(1981年)、医学信息学系(1988年)、卫生事业管理系(1993年)合并组建而成。

学院在全国医药卫生管理领域发挥引领作用。创立了“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大学联盟”;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管理专业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国家卫生信息化标准研究基地之一。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情报硕士在卫生信息管理、医药信息系统、医学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1

历年分数线

2

招生人数

3

研究方向

(01)不区分研究方向

招生阶段不区分研究方向

4

学制学费

(01)学习形式:全日制

(02)学制:3年

(03)学费:1.2万每年

(04)奖助学金:有

(01)学习形式:非全日制

(02)学制:3年

(03)学费:2.75万每年

(04)奖助学金:不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