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任孟令星莅临MBAChina参访

MBAChina
2021-07-28 15:21 浏览量: 3688

2021年7月2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任孟令星莅临MBAChina参访,MBAChina联合创始人张普胜、市场部总监陈熙然、总裁助理王朋等人热情接待,并与之展开深入交流。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设在法大商学院,依托学校法学优势、商学院理事会资源以及学院七系一所一中心学科体系,在刘纪鹏院长的带领下,确立了“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学知识、识人脉、干实事”的办学特色,正在探索和提炼以“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两大特色为主的高端精品班型。孔丹、宋志平、蔡鄂生、杨凯生、张瑞敏、王健林等首届理事会31名理事,将全面指导MBA各项工作,包括担任导师、建立实习基地、提供案例分析等,开创了中国高等商科教育中独具特色、优势明显的MBA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法治时代要求的卓越管理者、企业家、企业中高级法务人员及商业菁英。

MBA项目分为工商管理、法商管理、创新创业、资本金融与互联网金融、重点产业、财务会计、国际商务八个专业方向,针对这八个方向分别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并组织了大量的专题讲座和论坛与之配套,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经过九年的不懈努力,MBA考生报名人数和招生规模不断增加,品牌声誉和口碑越来越好。截至2018年7月,我校MBA项目毕业生1400多人,在校生437人,研究生历年就业率为99%,主要去向为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及各级政府管理部门。2018年MBA招生239人,一志愿率跃升至71.35%。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