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提面、招生扩招,速看22级MBA新变化

MBAChina
2021-07-24 18:27 浏览量: 9819

7-9月份是院校陆续公布招生简章的阶段,每年的招生信息都大同小异,虽说变化不大,但也要及时关注,因为这些招生政策与你的考研之路息息相关。接下来,我们再来一起看一看,哪些院校的22招生信息发生了变化。

目前公布的22级提面政策中,新增2所取消提前面试的院校。

北航MBA今年取消了提前批面试,是目前北京除暂未发布招生政策的中央民族大学MBA外,唯一取消提前面试985名校MBA项目。

北航招生老师对22级MBA招生信息做出了回应:

7月20日,首经贸大学发布公告,2022年取消提前面试,2023年将正常进行提前面试。今年取消提前面试的原因是为了完善提前面试政策。

2所院校虽仍实施提面政策,但全日制的考生不可参加提前面试。

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取消提前面试

中央传媒大学:全日制取消提前面试

除了提面政策变化,招生人数也有新变化。

近日,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校对版,与去年招生专业目录对比发现,暨大管理类专硕今年继续呈现扩招趋势,其中MBA扩招人数达110人。MBA专业2022年计划招生人数为467人,2021年计划招生人数357人,与21级相比,22级MBA增加了110个名额。

2022年计划招生人数

2021年计划招生人数

22级的备考生们,如果你备考院校是以上已宣布取消提前面试的院校,就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笔试成绩了,备考阶段多下苦功。虽然没有提面这个绿色通道,但同期考生都是站在同一标准之上,所以不必过多担心,只要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拼尽全力,不留遗憾就好。对于报考了扩招院校的同学们来说,上岸几率有所增加,但竞争也同样很激烈,最终是否能够成功,还是得靠自己的努力,所以,也同样要忍得住孤独,耐得住寂寞,不抱怨不哭诉,熬过这段时光,迎接花开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