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余所高校云集北京!这场你不得不听的MBA盛典来啦!

MBAChina
2021-07-08 15:30 浏览量: 3739

2020年,疫情不断敲响警钟。据相关专业数据统计,受疫情影响,中国失业人数在500万左右,欧洲将近有900万人失业,全球失业人数高达2500万。时代瞬息万变,早已没有稳定的企业,更没有永恒的工作岗位,无论何时,只有持续学习、更新技能,走在时代前沿,才能不被时代淘汰。“学历无用”不过是学霸的谦辞,和学渣的借口。旧模式在沉默中彻底的转向,永不不停下学习脚步的人,才能乘风破浪。

2021年的下半场

赋予自己重新选择的权利吧!

01招生巡展

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国各大院校与2022级考生的互动交流,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2MBA/EMBA/MEM招生巡展计划即将启程,将于7月17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巡展吸引了多所院校参展,一场商学院宣讲盛会即将开启!

优质的院校资源、丰富的项目内容,本次巡展是你pick心仪院校的最佳时机,零距离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让你全面掌握2022各大高校最新招生动态和招录政策变化,轻松制定备考计划!

02院校概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MBA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MBA

长江商学院 MBA

北京理工大学 MBA

南开大学 MBA

山东大学 MBA

天津大学 MBA

同济大学 MBA/EMBA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

中国农业大学 MBA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EMBA

北京外国语大学 MB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MBA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MBA

中国传媒大学 MBA

北京交通大学 MBA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MBA/MEM

北京师范大学 MBA

北京科技大学MBA

排名不分先后,院校持续邀请中…

03巡演安排

活动时间

7月17日13:00

活动地点

北邮锦江酒店

(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活动报名

▲扫描或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报名预约直播

04巡展特色

Q1院校优势不了解,哪家偏文哪家理?

“985,211高校集中宣讲,横向对比院校优势”

本次招生巡演邀请了北京大部分的985,211高校,还有一些山东,天津,上海,江浙地区的顶级院校。院校老师会带来最专业的MBA、EMBA项目简介,学科擅长方向。

学生可以根据自身职业规划横向对比院校优势,选择最合适的院校,将MBA收益最大化。

Q2招生简章查不到,人数学费不清楚?

“专业老师详细指导 锁定目标院校。”

再也不用上网搜集招生简章,现场听招生老师为各位考生详细解读院校历史、师资队伍、认证情况、国际排名、项目特色、报考人群、奖学金、第二课堂,以及各不同MBA/EMBA项目的学费价格等院校信息和具体的招生指标,锁定心仪院校。

Q3提前面试一筹莫展,通过概率不清楚?

“ 院校招生老师现场互动 精准了解提面流程。”

提前面试无从下手,小白没有管理经验不知道如何准备?招生巡演设置专门院校老师答疑,精准评判你的职业规划和院校MBA的相符程度,让你MBA备考有目标,有计划,有结果。

Q4招生巡展免费听,人人都有奖品拿?

"多重福利,乐享不停。”

给广大考生备考谋福利,我们特意准备了备考资料、课程免费赠送,现场同学均有机会获得。

1、到场学生每人真题一份

2、抽取5位同学赠送笔试辅导课

3、抽取数位同学赠送院校纪念奖品

4、现场抽取10位同学送MBAChina背包,囊括备考需要的所有工具资料

上岸必备:学校官方的招生简章及联系方式一站式获取,部分考生还能获得学校准备的奖品!

与其暗暗祈祷未来风调雨顺,不如及早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学历,为自己谋定一份更好的前程,即使日后真的有什么工作变革,也能够拥有随时跳出围城的勇气和实力。

05往期回顾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