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报考指南 | 2021级西农MBA招生信息

MBAChina
2021-07-07 11:16 浏览量: 261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国家重点建设大学。校址位于陕西省咸阳市,前身是西北农学院,教育部与16个部委和陕西省共建高校,是“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该校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援疆学科建设计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34年的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1938年与国立西北联合大学农学院、河南大学农学院畜牧系合并,成立国立西北农学院,解放后更名为西北农学院。1985年更名为西北农业大学,1999年与原西北农业大学、西北林学院、中科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陕西省农科院、陕西省林科院、陕西省中科院西北植物研究所等单位合并组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一、项目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办学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原西北农业大学开办的MBA研修班,1999年开始招收陕西工商管理硕士(陕MBA),2009年获批国家MBA办学资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秉承学校87年办学的优良传统,坚持“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以“诚信、朴实、创新、坚毅”为核心价值,立足西北、面向全国,践行“厚基础、宽口径”的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优势,凸显涉农MBA教育特色,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意识、领导能力和优良的职业道德、满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复合型、实战型管理精英和领袖人才。

中国教育盛典排名TOP48

二、2021招生信息

1、学费:48000元。

2、培养方式:学员不脱产在职学习(周末、线上多种形式),实行委托培养。采用学分制学习方式。

3、学制:实行弹性学制,学制2.5-3年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并有3年及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学历并有5年及5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并有2年及2年以上工作经验。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

考生提供的学历、工龄、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必须真实,否则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

温馨提示:

西农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186.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