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的MBA招生简章 | 2021级南大商学院MBA招生信息

MBAChina
2021-07-05 16:18 浏览量: 2650

南京大学商学院以“创造商学新知、拓展学生才能、引领社会未来”为使命,遵循南京大学“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四十多年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国际化进程。2013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

2016年通过CAMEA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2018年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获评A档。2018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第二轮认证,商学院荣获WRDS-SSRNINNOVATION AWARD(沃顿研究数据服务-社会科学研究网络联合颁发的商学院创新奖)。

一、项目简介

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中国MBA教育的先行者,早在1987年就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合作开办MBA班,1992年起率先在新加坡开设MBA项目,1993年起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在国内招收MBA二十年多年来累计培养了7000余名经济管理人才。

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根植百年名校之文化底蕴、依托人文社科之大家云集,发挥经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之优势,整合政企学研媒等社会资源,以造就“具有创意思维与创新行动(CT&IA-Creative Thinkingand Innovative Action)的管理菁英”为目标,通过提升社会责任、拓展全球视野、强化系统思考、融通解决之道为培养路径、为学生提供丰厚的成长土壤和广域的发展空间。

二、项目特色

三、2021招生信息

四、奖助

五、报考条件

温馨提示:

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4.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