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王牌高校又一新学院,揭牌成立!

MBAChina
2021-06-17 18:25 浏览量: 3080

6月16日,由兰州大学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合作共建的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在城关校区揭牌成立。

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兰州大学83级生物系校友舒红兵,甘肃省委农办主任、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旺泽,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张世荣,甘肃省畜牧兽医局二级巡视员何其健,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忠武,院办公室主任孙研,院科技局局长杨鹏,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姜梅林,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永光,兰州兽医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郑海学,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华,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德超,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严纯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生诚,副校长李玉民,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王锐,校长助理许鹏飞、李鹏杰等出席揭牌仪式。

舒红兵、张合成、马小洁、严纯华、李旺泽、张世荣共同为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揭牌。

而就在3个月前,兰州大学新成立材料与能源学院。

不论是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还是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成立,都肩负着改善兰州大学学科结构,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的任务。相信新机构的建设,也将为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青塔人才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