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北京科技大学应邀参加MBA/EMBA全国场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MBAChina
2021-06-16 18:31 浏览量: 2668
扫码立即参加 618大促!六月,2022年考研备考早已步入正轨,部分院校招生流程已经拉开序幕,择校、备考、提面,你现在进行到了哪个环节?为了帮助22年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招生政策,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将应邀参加由MBAChina主办的MBA/EMBA全国场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宣讲方式,由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招生主管孟丹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1活动时间6月19日14:00-18:002活动形式在线直播+活动答疑3扫码观看

一、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简介北京科技大学是国内最早关注并开始MBA教育的大学之一,早在1986年就与加拿大麦克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cMaster)合作开展MBA研究生项目,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为MBA教育试点院校,于2001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MBA办学合格评估。经济管理学院依据“特色化、精品化、国际化”办学思路,遵循“作育英才,服务行业”的办学宗旨,培养具有战略视野和领导力的复合型企业首席高管。自1998年开始招收第一批MBA学员起,迄今已经具有二十多年的专业硕士培养经验,无论在教学设施等教学条件方面的投入、教学基地开发,还是在师资培养体系、师资准入及评估标准制定、横向科研转化教学、以案例教学为基础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方面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二、MBA人才培养体系01、培养目标:青年管理精英和社会领导者02、课程体系:夯实管理基础、顺应时代发展北上广MEM学费汇总,学费最低1.2万元大盘点 | 24所MBA学费在15万以内的985院校全国116所MBA院校学习方式汇总,浙大非全打开全新学习方式!又涨了!部分MBA院校2022级学费汇总,有院校表示要涨5.5万!多所院校公布2021研究生录取人数,某院校招生人数同比增长31.24%!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抢购! “点赞”又“在看”,一考就上岸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