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的MBA院校

MBAChina
2021-06-04 13:56 浏览量: 3687

MBAChina网讯】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MBA项目

一、院校简介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武汉大学的历史溯源于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历经传承演变,1928年定名为国立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第一批国立综合性大学。1946年,学校已形成文、法、理、工、农、医6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

武汉大学的历史溯源于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历经传承演变,1928年定名为国立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第一批国立综合性大学。1946年,学校已形成文、法、理、工、农、医6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

二、学校性质985/211三、招生项目、人数“弘毅”项目 310人“求是”项目 90人

四、学费MBA1班:学制3年,共13.8万元,分3年缴纳;MBA2班、MBA3班:学制3年,共16.8万元,分3年缴纳;IMBA:学制3年,共15.9万元,分3年缴纳;EMBA1班:学制3年,共27.8万元,分3年缴纳;EMBA2班、3班:学制3年,共30.8万元,分3年缴纳。特别说明:学费可能会因各种因素有所调整,最终以省物价部门核准的学费标准为准。

五、研究方向营销管理方向、生产与物流管理方向、旅游管理方向、国际商务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华中科技大学一、院校信息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组建于1979年,经历了由最初的工程经济系、管理工程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到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管理学院现有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工商管理系、财务金融系、会计系、财政金融管理系、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系共7个系,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工商管理为湖北省重点学科。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会计学、知识产权管理、经济法学共6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会计硕士、工程管理共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共7个本科专业及工商管理双学位专业。

二、院校性质985、211

三、学费12万~13万

四、专业生产与物流管理方向、财务金融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营销管理方向、创新创业与投资管理方向、项目管理方向、会计学方向

五、分数线155/40/90

六、招生人数跃升:170/50/108 聚英:国家 A 线

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MBA项目

一、院校简介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前身可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成立的华中大学经济系。改革开放以后,为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学校于1985年成立城市经济管理系,在全国率先开设房地产专业。1993年成立经济系。1997年,经济系与城市经济管理系共同组建经济学院。2012年5月学校整合全校工商管理相关专业基础上,组建新的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二、学校性质211三、招生项目、人数在职120人四、学费F:5.6万P:6万五、研究方向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管联免费系统课程

管联免费面试课程

编辑:郑爽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