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网 2021年管理类联考国家线公布,A线170分!

MBAChina
2021-06-02 14:57 浏览量: 37960

期待已久的2021年考研国家线终于公布了!

A类考生:报考地处于以下省市自治区的考生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B类考生:报考地处于以下省市自治区的考生

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近5国家分数线

170分以上

过了国家线也别太骄傲,毕竟复试也是一场硬仗!对于MBAMPA等联考专硕考生来说,复试淘汰概率极大!现在很多院校都在扩大差额复试的比例,落实学院和导师的招生之主权,这样就加大了考生复试的竞争激烈程度。院校自不必说,年年都是大热门,上线的人也不少。竞争惨烈,有些院校的复试淘汰率高达70%。但是也有差异,比如上交、人大等院校复试可能通过率都不到50%。复试不过=初试白考,复试是决定能否被录取的关键。

复试难度如何?不同院校的复试形式是否一样?复试内容的侧重点是哪些?如何有效应对政治笔试复试?讲师分享复试过线技巧!

免费系统课程

免费面试课程

复试面试技巧精析复试英语压轴课——叫兽2小时秘技

编辑:郑爽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