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wit系列产品亮相第十届中国MBA/EMBA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MBAChina
2021-06-01 17:54 浏览量: 1378

2021年5月28日,“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在重庆拉开序幕,本次论坛由MBAChina、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MAC™)、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

本届论坛邀请了全国各大商学院参加,300余位院校领导与招生老师齐聚重庆,就当下教育发展的愿景与使命、招生热点难题、前沿趋势以及MBA/EMBA/MEM等商科类研究生教育发展之路展开研讨,Campuswit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张磊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发布演讲。

张磊介绍到,Campuswit将赋能招生全生命周期协助老师减轻工作压力,有效提升报名人数,提高考生服务与管理效率。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是识别生源线索的渠道;其次快速识别出优秀生源,最后就是释放校友推荐的生产力。在整个招生周期共提供了四款产品,入学前的申请系统、无纸化面试系统和在线面试系统、营销系统以及校友系统。

如何锁定优质的生源?张磊提出了“生源资产”的概念,把生源看作资产足以说明生源数据的重要程度,做活动、宣传的目的是收集学生数据资源,Campuswit提供的自动化收集工具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潜在考生数据,之后就是如何有效地跟踪管理数据,保持与考生的黏性,Campuswit可以持续地为老师提供简单却有效的营销工具,通过短信、邮件以及微信消息等功能按照考生地区、行业等标签分类进行针对性的消息发送,从而达到与考生的有效沟通。数据分析还可以作为制定策略的依据,Campuswit中提供了统计分析的功能,针对数据来源,地域、行业、年龄、性别等进行数据分析,还可以针对环比、同比数据进行比对,为制作下一步方针提供关键信息,达到有效投放。

生源充足下一步关键就是要解决如何筛选出优质合适的生源呢?Campuswit在这里提供的方案就是背景评分。申请人数众多,内容繁杂,如何快速初筛出一个结果,可以根据申请材料设定的不同条件的分值评定关系,例如教育背景、工作背景等都可以评分标准,一旦确定分值后可以快速的输出申请者的分数,再按照分数段去判断各位考生是否符合标准。

新推出的在线面试系统,张磊也给大家现场演示了一下操作流程,是一个轻量级、简单、符合商学院使用的一套系统。通过浏览器就可以进行面试无需下载其他插件,支持组面、个面等多种形式,确保线上面试顺利进行。

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系统安全性问题,张磊介绍到Campuswit系统从服务器的安全、数据传输的安全、数据本身的安全、系统使用者身份安全级法律法规等方面提供了安全保障,而且数据每天都会进行备份,而且提供异地备份机制确保极端强况下的数据安全并保证数据可恢复。

最后张磊介绍了校友对招生工作的助力,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之一。这部分资源也是学校的私域流量池,尤其是商学院的校友毕业后与母校保持着密切联系,Campuswit系统充分考虑到这一点,提供的校友智能信息管理平台、捐赠平台、职业发展平台都为校友活动奠定了基础性的工作。通过一个校友小程序就可以让校友与校友、与教授、与学校之前保持积极的互动,通过信息流的方式向校友展示学校的发展情况等。校友系统不是一个孤立的平台,按需提供校友工作的相关支持。

在教育现代化的诸多要素中,都离不开教育信息化,教育信息化一方面为教育现代化提供了方法、途径和前提;另一方面,在教育信息化的过程中必然会出现许多新问题,这些问题的解决,不仅会极大地丰富教育信息化的内容,同时其对教育思想、教育内容、教育方法、教育手段、教育管理等诸多方面所产生的深刻变革,将成为教育现代化研究的重要内容。Campuswit系列产品作为教育信息化时代发展的产物,减负+赋能、全新升级旨为商学院招生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编辑:狂舞飞雪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