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西交大MBA提面启动,厦大发布最新MBA招生政策通知!

MBAChina
2021-06-01 18:13 浏览量: 3060

今日报考资讯: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22级全日制MBA中文班(合肥)招生通知

2、西安交通大学发布2022年MBA提前批面试网报通知

3、厦门大学发布2022年MBA招生政策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22级全日制MBA中文班(合肥)招生通知5月3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22级全日制MBA中文班(合肥)招生通知,全日制中文班第一批申请截止时间是6月18日。招生规模、学费和学制全日制MBA中文班80人。

提前面试批次与时间安排

西安交通大学发布2022年MBA提前批面试网报通知

5月27日,西安交通大学发布2022年MBA提前批面试网报通知,管理方向面试计划时间如下,金融方向面试时间为7月24日(第一批)、9月4日、5日(第二批),根据报名人数及疫情情况进行调整,以MBA中心网站具体通知为准。

在线申请系统开通时间:6月1日—8月20日。

提前面试批次与时间安排

厦门大学发布2022年MBA招生政策通知5月30日,厦门大学发布2022年MBA招生政策通知,第一批申请截止时间是6月11日。学费、学制和学习方式

非全日制学习(不区分研究方向)学制2.5年。综合MBA周末班:周末两天在校上课,每月3-4次。集中班:隔周周五、六、日在校上课,部分课程安排在节假日。金融MBA隔周周五、六、日在校上课,部分课程安排在节假日。

提前面试批次与时间安排

管理类联考热门课程,教材全场0点抢购前30名赠活动豪礼,跨店满200减30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