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现场确认

MBAChina
2021-05-31 15:21 浏览量: 2286

MBA网上报名已经将近尾声了,网上报名结束之后考生们就需要进行现场确认了,现场确认是尤为重要的环节,考生们需要了解现场确认的流程,下面为各位介绍一下MBA现场确认流程是怎样的?

目前有一些省份的现场确认方式改变了,变成网上确认的方式了,考生在进行现场确认之前一定要了解好自己所报考的院校现场确认的方式和时间。需要进行现场确认的省份:

1、考生需要按照考点的规定携带相应的材料,并交由考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考生在现场确认之前和现场确认中要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之后再签字等。因为考生一旦确认自己的信息并签字之后,所有的信息一律不能修改,所有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3、之后要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网上进行现场确认的省份:

考生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联网之后登陆相关的网站,按照网上的步骤和要求进行操作,所有考生均需要进行信息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被通过审核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什么时候考场安排能够出来?

一般情况下考场是要等到准考证出来之后才能知道的,今年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1214日至1223日。

但一般报考点是什么地方一般考场就在什么地方了,你可以打听一下往年在那栋楼进行考试,今年一般也是在一样的地方。

但如果你的考点是教育考试院或者是招生办,那么考场就是随机分配的了,具体需要等准考证出来之后才能知道。

提面大事件:2022级提前面试必知六大问题汇总

考研英语单词解密配套课程

笔试备考VIP私教班【试听版】

编辑:郑爽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