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些学费不高的MPAcc院校

MBAChina
2021-05-21 15:18 浏览量: 3524

MBAChina网讯】

北京有哪些院校学费不高,又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呢?

北京工商大学

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研究型大学,本部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大学城,研究生院位于海淀区阜成路。北京工商大学是一所财经类院校,虽然不属于“211工程”院校,但是在财经类院校中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并且分数线相对较低,近些年成为考研热门院校。

北京林业大学

属于“211工程”建设高校,位于海淀区清华东路,与清华大学相邻。北京林业大学属于农林类院校,致力于农、理、工、管、经、文、法、哲、教、艺等多门类协调发展。MPAcc专业分数线低于北京工商大学,学费全日制2.6万/2年,非全日制8万/2年。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大学名气很高,且MPAcc专业复试分数线相对较低。综合考虑,该校全日制每年1.2万的学费还是值得的。

更多资讯点击查看

2022级MBA/E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全国场)

提前面试必知六大问题汇总

管理类联考免费课程

编辑:陈琳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