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后勤工程学院MEM招生简章

MBAChina
2021-05-19 16:16 浏览量: 4926

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创建于1961年,隶属于解放军总后勤部,坐落在美丽山城重庆,主校区占地3000亩,是一所培养后勤指挥、技术与管理军官的高等学历教育院校,是全国重点高等院校和军队“2110工程整体条件重点建设院校。

以入驻现代化的新校区为标志,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迎来了继往开来、科学发展的新时期。我们决心在中央军委和总部的坚强领导下,牢记责任,坚定理想,为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不懈追求;忠诚使命,铸就辉煌,为创建高水平一流军事院校努力奋斗。

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 3 (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 9 1 日,下同) 3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 5 年或 5 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 2 年或 2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专业方向

不区分方向

学历学位证书

修满规定学分且考试成绩合格、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者,授予相应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编辑:郑爽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