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湖畔大学石刻字疑被清除!

MBAChina
2021-05-18 18:34 浏览量: 2319

近日,社交媒体日前流传一段视频显示,“湖畔大学”四个大金字正在被抹去。(图源:截图于网络视频)根据视频提供的信息来看,“大

学”二字已经被工作人员抹去。

(图源:截图于网络视频)而近期,有网友发现,湖畔大学官方微博正式改名为湖畔创研中心。

(图源:截图于网络)公开资料显示,湖畔大学是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等共同发起创办的组织,位于杭州西湖浴鹄湾附近。湖畔大学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旨在培养拥有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目标学员主要为创业三年以上的创业者。2015年3月27日,第一届学生入学;马云出任首任校长 ,曾鸣教授任教务长。2017年4月19日,曾鸣教授出任教育长。在湖畔大学学员中,不乏有姚劲波、吴国平、贾国龙、霍启文等知名人物。不过在2021年4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巴巴垄断行为作出行政处罚罚款182.28亿元后,曾有消息称,国内相关单位已作出决定,湖畔大学已停止本年度招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