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所自划线院校MBA学费排行榜出炉,你的目标院校排第几?

MBAChina
2021-05-16 19:14 浏览量: 7841

学费是报考MBA的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今天整理统计了34所自划线院校2020、2021级的MBA学费,按照各院校MBA项目2021级最高的学费做了个34所自划线院校2021MBA学费排行榜,并统计、整理了2021年这些院校中哪些项目涨了学费,涨了多少,给2022级的同学择校时作参考。

34所学费TOP榜单第一名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2021级学费是31.9万人民币+5.17万美元,其中5.17*6.4371≈33.28万人民币,所以总金额是65.18万元,位列34所榜单首位。该项目的学费与2020年相比并无太大涨幅(忽略汇率的情况下)。

34所学费排行榜单第二名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据统计,金融MBA PT+ 项目2020年学费是46.8万元,2021级学费为52.8万,涨了6万元,位列34所第二。

34所学费排行榜单第三名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

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的三个非全日制MBA项目价格都有上涨,从2020年的43.8万上涨到2021年的49.8万,排在了34所中的第三名。全日项目制相比2020年学费涨了1万元。

34所学费排行榜单第四名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的非全日制MBA项目学费排名第四。2020年学费是40.8万元,2021级上涨了5万元。该院校的全日制项目则上涨了2万元。34所学费排行榜单第五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非全日制MBA项目2021级学费为41.98万元,与2020年相比并无上涨。

学费情况分析

据统计,34所自划线院校中,有17所院校MBA项目学费上涨,占比达50%。其中唯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全日制两个班型中文MBA和国际MBA降价0.5万元。北京地区的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全日制学费未变,非全日制项目2021年学费上涨了7万元,变为39.8万元,在34所学费排行中位列第七。

北京理工大学全日制学费没有变化,在职班、国际班等两个非全项目学费上涨了3万,达到18.6万。上海地区的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的学费2021年上涨了6万元,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IMBA项目和CLGO项目都上涨了2万元,其中非全MBA项目上涨了5万元,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的全日制MBA项目上涨不大,仅1万元,而其他的非全MBA、非全新日制MBA上涨了6万元。山东大学MBA今年小幅度上涨2.1万元,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日制两个班型中文班和国际版都降低了0.5万元,非全日制上涨了2万元。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与2020级相比都在涨学费,涨幅在1~2万之间。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级每个项目都有涨幅,哈尔滨精英班、特色方向班学费上涨2万元,深圳精英班上涨4万元,创业投资(创业管理)班上涨3万元,金融科技班上涨3万元。

34所自划线院校2021MBA学费排行榜

(特别说明,因浙大GMSCM项目仅确定中方费用13.9万元,因此该项目未记入榜单排序)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