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2022级长江商学院首场MBA官方招生宣讲会来袭 !

MBAChina
2021-05-15 11:54 浏览量: 2291

5月18日晚上19:00,Tina老师在线直播,全方位解析长江商学院MBA招生政策等一系列你需要了解的信息!

新生代的经济颠覆者,打造全球学习生态,来长江商学院读综合管理MBA;

产融结合的高端复合人才,以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快速与行业接轨,来长江商学院读金融MBA;

从技术人才成长为企业家,为智造领域创业者量身定制,来长江商学院读智造创业MBA;

国内互认学分的合作项目,线上/线下灵活学习模式,创新型国际合作项目,来长江商学院读约翰·霍普金斯项目。

5月18日,2022级长江商学院招生见面会与你相约!

在这里,了解与探索全球新一代商学院的过去与未来;

在这里,熟悉长江商学院四大旗舰项目;

在这里,收获一份新生的认知,开启一个新的成长阶段!

1

2021年5月18日19:00

2

在线直播

3

项目分析、招生政策解读、在线答疑

4

Tina老师

(扫码立刻报名)

重要信息,你不能错过:

如何选择项目?

报考要求

申请流程

学费及奖学金等政策

通过在长江一段时间的沉浸学习,你将得到:

行业大咖的实践教授√

对事情的新认知√

孵化转型的新机遇√

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

做一份有意义的公益事业√

等你亲自来感受,去实现!

长江商学院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作为长江商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下设综合管理MBA、金融MBA(FMBA)、智造创业MBA(METI)三个各具优势、无界融通的在职项目,同时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携手推出创新型国际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立体整合的全球学习生态,通过灌顶式教学和浸润式体验帮助学生“取势、明道、优术”,力求培养出一批兼具全球视野、人文关怀、以及创新精神的未来经济颠覆式力量,助力新生代商业精英步入中国商业殿堂,并为全球重大问题的解决贡献力量。

长江MBA项目已培养了近3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海内外人才,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处于变革时代的职场精英、新生代企业家及家族企业接班人提供了深具价值、助力实现蜕变式成长的全球学习生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