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16所MBA院校学习方式汇总,浙大非全打开全新学习方式!

MBAChina
2021-05-13 18:47 浏览量: 2524

近期,浙江大学的2022年招生政策中为非全日制MBA同学提供了一种新的学习方式:工作日晚课班。

即:工作日晚上两个晚上+隔周周末上课。这种学习方式和周末集中学习相比,更加灵活多变。让在职的同学周末能有空休息、陪伴家人或处理公司要务,从而更好地平衡工作、学习和生活,可谓非常贴心。考MBA的同学大部分是在职考生,学习方式是报考关注的重点之一。鉴于此,我们收集整理了全国各地116余所MBA院校的非全日制的学习方式,希望能帮助2022级的考生。

以上内容来源于各院校2021、2022的招生简章和网络,收集整理旨在给同学们作参考,具体情况请以各院校官网公告为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