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西安石油大学邀你参加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线上)

MBAChina
2021-04-29 18:28 浏览量: 2918

2022考研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22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院校MBA项目及招生政策,西安石油大学将于2021年4月30日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西部专场)。

届时,将由西安石油大学MBA项目负责人侯万宏老师为考生带来MBA项目最权威最全面的项目信息,和2022最新的招生政策。诚邀有意向报读西安石油大学2022 MBA项目的考生参加巡展!期待各位考生与招生老师的线上互动!

A

活动看点

看点一:最新MBA/MEM政策集中发布,择校对比更直观!

不少的考生虽然已经在准备MBA/MEM的考试和面试,但对于各商学院整体的招生政策和信息了解依然很少,择校过程中普遍存在盲目,迷茫和无从下手。通过老师的宣讲能够获取全部信息,帮助考生理性择校,理性选择项目,半天的时间里做最全面直观的了解,更清楚接下来的择校与备考安排。

看点二:与MBA/MEM院校招生老师直接交流,最新信息抢先获取!

通过提前面试、笔试、面试等流程,院校希望招收到与项目更匹配的考生。对于考生,则是希望能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项目。想充分了解一个院校的MBA/MEM特色和培养方向,以及是否真正与自己的职业取向相一致,提前与MBA/MEM院校老师接触沟通很有必要!他们会从更加专业和客观的角度帮助你梳理自己的职业定位和规划,进而帮助你更精准的找到自己与MBA/MEM项目的契合点!不一定是读最好的院校,但一定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看点三:所有备考报考疑惑,巡展均可得到权威解答!

在MBA/MEM备考的每一个环节,考生其实都有很多困惑,可能来自于如何考试的,可能来自于如何准备提前面试的,可能来自于具体政策的。这些问题对备考形成了很大的阻碍,在网上只能找到零散的信息。参加本次巡展,可以直接向招生老师提问,解决你的所有疑问,备考更高效!

ps:直播更有惊喜抽奖环节,参展即有机会取得历年联考真题!

B

活动时间

4月30日14:00-18:00

C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西安石油大学MBA项目简介:

西安石油大学是西北地区惟一一所以石油石化为特色的多科性普通高等学校,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三大石油公司共建院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自主招生院校。西安石油大学于1990年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991年开始招收和培养硕士研究生;1999年获得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授予资格;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单位;2010年获得“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院校”资格;2013年获批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 2018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西安石油大学于2010年10月获批为全国第九批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自2011年9月首届MBA招生至今,西安石油大学MBA项目始终秉承办学使命,“为了我国实施能源发展战略的需要,为了我省推进能源特色经济的需要,为了我校学科建设与发挥专业优势的需要,为了石油石化行业培养高级专业管理人才的需要”,聚焦“能源行业”与”区域经济”, 强化和推动综合型管理人才的全面培养。西安石油大学凭借油气专业背最与西北石油石化基地资源,发挥优势学科与油气背景的双重特长,积极推行“双轨制分类办学模式”, 在项目设计、制度建设、过程管理,教学支持、师资培养、设施配备等方面均形成了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差异化特色,实现了西安石油大学MBA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西安石油大学MBA教育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经济视野、战略眼光、创新精神、领导素质、人文底蕴、经管知识的复合型高层次企业管理精英与职业经理。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修养的油气企业生产运营管理人才,熟谙能源行业会计业务的金融财务管理人才,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国际化项目管理人才,具有企业家精神与社会责任的开放型创业人才,MBA教育采取学员进校不离岗的方式进行培养,学制一般为3年,学生修满规定的学分,且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准予毕业,颁发毕业证书;经校学位委员会批准,授予工商管理硕士( MBA)学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