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江苏站圆满收官

MBAChina
2021-04-24 20:57 浏览量: 2850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MBAChina主办、南京大学联合承办的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线下活动在南京大学鸿意报告厅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巡展的有: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江苏知名院校。

本次巡展不仅为考生们带来了最全面最权威的项目信息,2022年最新的招生资讯,干货满满,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与招生院校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吸引了超过200名考生参加现场活动,上千名同学线上观看了这此巡展活动。

首先为考生们宣讲的院校是南京大学,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晶老师从南大招生简章入手,重点介绍了南大MBA教育的雄厚师资、课程模块、国际交流。南大非常重视同学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并有老师进行专门指导。南大mba项目通过多项认证,设置了由商学院十几位教授组成的质量保障委员会,来保障MBA项目课程质量、品牌声誉、同学满意度。除此之外,南大MBA拥有美国双学位合作项目,学生可以进入当地企业实习。

河海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宋炜介绍了该校的MBA、MPAcc项目培养特色和课程教学。河海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优势学科突出。河海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不仅是江苏省重点一级学科。2017年教育部学科评估B+,位列全国10%,江苏前二,而且设有博士学位点,博士后流动站,是南京具有工商管理博士点的两所高校之一。2015年河海大学率先完成AMBA国际认证,是江苏省唯一通过AMBA再认证的MBA项目。同时,河海大学重视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为学生提高全价值链职业生涯指导。

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孙建敏老师首先对项目特色、培养目标及培养方向进行了简单介绍,孙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对自己修读MBA设置一个明确的目标。对于同学们感兴趣的招生计划,孙建敏老师也进行了详细讲解。南京邮电大学同时拥有国外MBA游学项目、MBA海外双学位项目,这些都为南邮MBA锦上添花。

苏州大学MBA中心秘书张碧君老师对苏大历史进行了简单介绍,从厚度、广度、高度、深度、温度等特点让大家对苏州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作为苏州地区唯一一所面向全国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本土院校,苏州大学MBA项目地域优势突出。张碧君老师对MBA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信息介绍,包括项目发展、师生概况,师资,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活动,以及同学们感兴趣的报考流程、招生计划等。

南京理工大学招生主管夏书虹老师开场便提出了读书要趁早,之后夏书虹老师对南京理工大学校区、本科毕业率进行了简单介绍,夏书虹老师认为,本科毕业生质量对于院校实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核指标。南京理工大学重视专业学位人才的培养,在MBA、EMBA的师资情况、国际视野、奖学金政策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南京农业大学招生主管叶潇奕介绍到,南农是一所“低调”的211院校,学科与专业都独具特色,同时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校友资源。选择南农,你将收获到:丰富的学生活动,高质量国际竞赛、国际访学活动。同时,南农学费也比较优惠,性价比较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蒋莹开场介绍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是江苏地区比较年轻的项目,2019年开始招生。蒋莹老师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研究方向面向可持续发展,塑造绿色数字商业,包括如何通过数字技术减少对能源的需求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职业发展论坛、内部交流及户外活动也非常活跃,项目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与品牌推广办公室孟磊老师从项目发展历程入手,介绍了南航MBA项目的学科实力、师资水平、项目特色、获奖情况,同时,南航为学生们提供的丰富的课外活动、国际竞赛。之后,孟老师对MBA培养从报考、入学到毕业进行了全程梳理,给大家讲解了奖学金、录取人数、分数线等招生信息。

中国矿业大学招生主管张一凡老师对矿大办学史进行了介绍。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办于1953年,是全国高校最早成立的经济管理学院之一。中国矿业大学MBA的办学优势是:多学科实力雄厚,高水平师资队伍。之后,张一凡老师详细介绍了MBA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平台等。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6月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除此之外,中国矿业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校区合作举办的中加国际MBA项目也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效应,外方课程为全英文授课,但是会有随堂翻译,保证学生无障碍听课。

最后,由都学课堂运营负责人陈鹏老师进行了备考经验分享。陈鹏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对全年备考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建议考生在各学科备考时应该根据学科的考试特点制定备考规划。

至此,2022 商学院招生巡展(江苏站)线下活动宣讲环节圆满结束。本次巡展各院校老师对招生计划的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考生表示收获颇多。

除了宣讲说明,活动现场院校老师与考生积极沟通,热情解答考生的疑问,让考生对院校项目及招生政策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择校也有了更明确的想法。

本次线下招生巡展不仅让考生全面深入地了解MBA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发展前景,同时为正在备考和有意报考地地考生树立了信心,进一步明确了报考院校和备考规划。至此,2022 商学院招生巡展(江苏站)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