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择校 | 4月30日,西部高校官宣2022MBA/EMBA招生信息

MBAChina
2021-04-24 10:12 浏览量: 2542

为了帮助2022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的了解2022届各大院校MBA项目的详细情况,从而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院校,由MBAChina、专业学位网发起的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西部专场)将于4月30日启幕。

4月30日,MBAChina将采用线上直播形势,由西部地区各大院校老师在线讲解各自院校2022年MBA/EMBA项目的招生信息、办学特色、项目优势、学费、奖学金政策等,并与同学们互动,足不出户也能全程参与,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01

西部专场巡展特色

西部多所院校集中宣讲

全面了解院校2022官方招生政策

院校招生主任直播互动,在线详细答疑解惑

足不出户收集准确信息,学费、报考条件全知道

多所院校信息一网打尽,锁定目标院校很简单02

西部专场部分参展院校

(备注:院校、项目持续邀约中,以最终名单为准)

活动时间:

4月30日14:00-18:00

报名入口: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获取巡展更多信息提醒

尽享会议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