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西部?西部MBA教育未来可期

MBAChina
2021-04-24 10:08 浏览量: 2167

近年来,中央出台了一系列举措,以图促进西部发展,缩小东西部差距。西部发展战略为大量中小企业提供了发展契机,企业经营需要大量高层次管理人才。长期以来,西部高校MBA项目立足西部,面向全国,为我国经济建设尤其是西部建设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

随着MBA教育在国内发展成熟,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开始认识到商科教育的价值,重返校园学习。考研热度只增不减,报名人数持续增长,但是大部分院校的招生规模比较稳定,竞争激烈。对于有志于报考MBA的同学,获取全面、最新的院校信息,选择合适的院校和努力一样重要。

各大院校的特色MBA项目有哪些

招生面试流程是怎样的

今年的提前面试政策出来了吗

想了解更多MBA招生官方权威信息

欢迎参加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西部专场)

2021年4月30日,由MBAChina、专业学位网发起的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西部专场)正式启幕。

本次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西部专场)将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连线西部各大院校,带你走近众多西部高校MBA特色项目,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2022届各大院校MBA项目的详细信息,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

01西部专场巡展特色西部多所院校集中宣讲

全面了解院校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

院校招生主任直播互动,在线详细答疑解惑

足不出户收集准确信息,学费、报考条件全知道

多所院校信息一网打尽,助您快速锁定目标院校

认识有竞争力、共同备考的考友,取长补短,自我提升

02西部专场参展院校

(备注:院校、项目持续邀约中,以最终名单为准)

03西部专场报名入口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获取巡展更多信息提醒

尽享会议更多精彩内容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2022备考已经拉开序幕,很多备考MBA的同学都还要同时兼顾工作,备考时间并不充裕,与其在网络上四处查询零散信息,不如到听院校老师讲解最官方最新的招生资讯。

此次巡展汇聚西部地区各大院校最新的招生资讯、权威的项目解读。欢迎有意向报读2022MBA/EMBA/MEM/MPAcc的同学/备考生前来参与,助您早日锁定目标院校,然后以之为目标发奋学习,明年顺利跨进商学院的大门!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